ARTSTROKE is your best partner to cooperate with in Asia!!
Products

橡皮擦黏土 ERASER CLAY

Price NT$ 350

橡皮擦公仔可以自己創作, 你不相信??我教你!

全新的美勞教育新素材, 可以讓你的創意轉變成獨一無二的個性化商品, 不論是立體書籤. 立體相框. 立體公仔.握筆器.布袋戲偶頭....只要你的創意夠, 就可以藉由這個奇妙的捏塑素材創造令人驚奇的作品!

運用十色黏土, 捏塑出作品後, 放到"可以設定溫度與時間的中型烤箱"裡面, 設定攝氏110~120度C烘烤20分鐘,作品就會固化定型, 並且作品將會轉變成具有彈性的橡皮擦! 就像一般橡皮擦一樣可以擦拭掉鉛筆筆跡, 夠神奇吧!

賣價就是每套350元含運費 (限中華民國境內單一收件地址) 如需轉寄到非中華民國之國家, 請先於留言板上告知, 以便我們核算國際運費並另外開立專案賣場完成交易, 謝謝!